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办第三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畅谈会

编辑:杨维易2018-01-18 22: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为福城点赞。

提到新变化,福城人一定不会忘记,在过去的一年里,街道发生的大变化:原大水坑社区一分为二,新设大水坑、桔塘社区。此次座谈会也邀请到大水坑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温思卫,谈到民生的话题,他认为有两个新变化,一是机构新,原大水坑社区工作站一分为二,新社区工作站管理半径相对缩小,服务资源相对集中,有利于进行精细化管理,是街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二是模式新,龙华区正在主推基层治理改革,目的就是为了服务百姓,作为第一名街道下社区服务的公务员,他相信只有通过抓基层党建、抓安全、抓党群阵地建设,转变以往的端菜模式,积极推进“菜单式”社区服务模式,不断提升老百姓幸福感和安全感,才能打通服务民生最后一公里。

畅谈会关注民生,关心百姓生活,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一解答,细数党的十九大以后福城的新变化、新目标。在场听众在畅谈会结束后纷纷表示,组织领导如此关心民生问题,福城未来可期,生活在福城一定会越来越幸福。同时群众关注的重点、提出问题也为福城街道推进民生建设买上迈上新台阶的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