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办第三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畅谈会

编辑:杨维易2018-01-18 22: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畅谈会以“十九大与百姓民生”为主题。

畅谈会采取创新互动形式,现场派发问卷。

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1月18日下午,福城街道在人民公园一楼展厅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谈会,人大代表、政协代表、街道纪工委书记、街道科室代表、社区代表、企业代表及老干部代表、市民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据悉,这已经是福城街道举办的第三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畅谈会,此次畅谈会以“十九大与百姓民生”为主题,与前两期不同的是,在这一期中除了邀请专家代表和社区代表以外,还邀请了区教育局副局长谌叶春,龙华区中心医院副院长黄俊芳。畅谈会采取创新互动形式,现场派发问卷,统计出提出群众最关心几个问题与现场观众现场共同探讨,现场剖析。分享各自部门在解决和改善民生问题上的一些新体会、新做法。

“虽然龙华区属于原关外地区,学校不多,教育资源不均衡,但是在龙华区成立以来,对教育资源均等化,校园建设方面下,教育局做了很多工作。”“福城街道幼儿园、小学新增数量不少,其中,观澜二小将在原址基础上进行扩建,为更多社区居民提供了就近入学的便利。”谌叶春副局长给大家描绘出福城未来几年教育体系蓝图。

“除了硬件设施的建设,体系的完善,医院在人才引进方面也下了狠功夫,龙华区中心医院现有职工2105人,专业技术人员1819人,其中高级职称292人,博士及博士后39人,硕士187人。”龙华区中心医院副院长、区政协委员黄俊芳提到,持续的医疗建设发展,全面提升了辖区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并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的美好愿景变得触手可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