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行政区元年特辑

新时代点燃干事创业激情 品质福城美好图景正描绘

编辑:陶倩2018-01-08 16: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城市环境品质大幅跃升,民生保障日臻完善,百姓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图为环境优美的茜坑水库。

 

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绘就;恢宏华彩的时代乐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谱写。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龙华区行政区元年,也是福城街道旗帜鲜明地提出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品质福城”的第一年。

这一年,福城街道紧紧围绕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城四区”战略发展目标和街道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街道上下燃烧着每天努力多一点的干事创业激情,各项事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气象,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城市环境品质大幅跃升,民生保障日臻完善,百姓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可以这样概括,作为龙华区的西北门户,这一年,福城街道凝心聚力、厉兵秣马、砥砺前行,一个结构更优、质量更好、后劲更足、充满生机活力的福城正以前所未有的底气和信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加速向前奔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