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表彰活动

编辑:陶倩2017-12-15 07: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用300多万龙华人的智慧和热情汇聚起推动“一城四区”跨越式发展的磅礴力量。

区委书记余新国(右一)为郭仲敏、孔祥玉家庭,王立仁家庭颁奖。 

上芬小学学生表演《中华传统家训朗诵》。

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曾婷)莫家祖孙三代同站三尺讲台,“赵顾”夫妇携手抗击癌症,医护“夫妻档”仁心仁术,马氏三姐妹家庭生活充满仪式感……一个个好家庭故事温暖着人心,传递着正能量。百姓家和万事兴,推动龙华大发展。昨日下午,龙华区举办“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表彰活动。区委书记余新国,市妇联副主席蔡巧玉,区领导黄佳根、黄启键、李友华、陈贤彪等一同为十大“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获奖家庭颁奖。

当天下午,余新国一行会见了十大“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获奖家庭与提名奖家庭并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好家训书画展。表彰会上,通过VCR的形式讲述了十大“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获奖家庭的故事,展示其好家训好家风,市、区领导分别为十大获奖家庭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