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送课进茜坑社区 宣讲保健食品非法营销危害

编辑:杨维易2017-12-14 20: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讲座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锦珊 李淑贞 伍秋蔚)近年来,以营销方式销售保健食品的经营行为日益增多,部分不法经营者为了赚取高额利润,利用虚假宣传等非法手段,以中老年为销售对象进行非法营销。针对这一现象,龙华区福城街道送课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宣讲保健食品非法营销的危害所在,提醒社区居民提高对非法营销的辨识度,不要轻易上当。

12月14日下午,龙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城街道公共事业办、茜坑社区邀请龙华区药品行业协会洪药师来到茜坑居委会开展 “龙华区打击保健食品非法营销宣传”讲座。茜坑社区共50余名居民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各位社区居民分享了10个保健食品非法营销案例,用生动的案例向群众普及如何防骗,并就保健食品的知识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同时呼吁居民要建立理性消费意识。

一名参加讲座的老人表示:“现在吃什么都不安全,保健品又难分真假,这场讲座真是一场及时雨,讲师讲解得生动又有趣,互动性也强,让我们学习了很多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