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开幕 持续至11月12日

编辑:陶倩2017-11-06 07: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职业球员报名参加。

 

 
男子单打冠军艾伯特(后排左四)与亚军赫卡茨(后排右四)与球童合影。
 
 
 

相关链接

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子赛事圆满收官

男双、男单冠军相继于4日、5日产生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子双打决赛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上演,最终印度组合巴拉吉/万德翰表现更胜一筹,以7-6(3)、7-6(3)力克美国强档克拉吉塞克/维斯罗,夺得男子双打冠军。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九项双打桂冠。

双打决赛于下午两点正式打响,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都是依靠强势的发球和精湛的网前技术得分。首盘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都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全部实现保发战成6-6平,在抢七大战中,印度组合在网前把握住关键机会占据主动,以小分7-3拔得头筹。次盘比赛与首盘如出一辙,双方再次通过抢七才分出胜负,最终印度组合巴拉吉/万德翰以7-3再胜一盘,成功夺得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子双打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付妍,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亮分别为冠亚军组合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