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动起来!龙华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编辑:卢东勃2017-11-01 16: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除了市民长跑日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龙华区将掀起一波全民健身的高潮。

 

大浪街道

千人参加长跑 助力全民健身月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11月1日早晨,深圳市第38届市民长跑日龙华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月活动拉开序幕,大浪街道的干部群众也积极响应,该街道领导班子、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各社区工作站人员、企业员工代表及辖区其他跑步运动爱好者约1000人一同参与长跑。

集合现场,大家精神抖擞,整装待发。8点55分,随着一声鸣笛发令,长跑正式开始。各队旗手高举队旗,各组队员在旗手的领跑下,从大浪街道办事处大门快速出发,沿着华旺路、华盛路(水围方向)、华霆路、大浪南路不断前进,表现出饱满的精神。临近终点时,队员们更是一鼓作气,向着目标急速冲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街道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展示活力、年轻、健康的城市形象。运动员小陈表示,第一次参加千人长跑活动,跑完全身都充满力量,运动的感觉太好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