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动起来!龙华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编辑:卢东勃2017-11-01 16: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除了市民长跑日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龙华区将掀起一波全民健身的高潮。

相关新闻:

民治街道

    大家齐长跑 跑出风景线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11月1日,深圳市第38届市民长跑日龙华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月活动拉开序幕,民治街道社区群众、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走到室外,走到阳光下,参加长跑锻炼活动,展现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绿色民治、幸福民治发挥积极作用。

当天上午,各方队早早集合完毕,大家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应急分队的旗手作为“前锋”,率先出发,引领“大部队”前进。迎着凉爽的秋风,跑步队伍整齐划一,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民治人的活力和精神风貌,沿途一路彩旗飘扬,形成连绵数百米的奔跑“长龙”,成为路上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据悉,民治街道将持续通过各项活动,鼓励辖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发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以健康阳光的状态、敢于争先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