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举行“爱心八方凝聚,情暖环卫工人”主题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11-01 14: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王冲)今年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激发环卫工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由龙华区城市管理局主办,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等单位协办的 “爱心八方凝聚,情暖环卫工人”的主题活动于10月31日下午在羊台山森林公园成功举办。

区城管局调研员柯日东,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区工商联副主席吴联喜、邱伟标、龚云流、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理事)刘建辉,以及友联家俬、深越光电、典汉濠建筑等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致辞,他说,市容环卫是造福于社会和人民的一项光荣而艰辛的工作,是提升城市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龙华区广大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市民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和企业家投资发展的营商环境,提升了区的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关爱环卫工人是今年区工商联(总商会)“致富思源”系列活动之一,环卫工人是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重点关爱的群体。今年区工商联(总商会)继承去年的优良传统,再次参与到区城管局举办的慰问卫工人的活动中,为环卫工人献出一片爱心,传递一份真情。同时,陈国雄呼吁龙华区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这场有意义的活动,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关爱“城市美容师”,为美丽龙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活动现场,常年奋战在环卫一线的200名优秀环卫工收到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爱心企业提供的大米、食用油、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以及节日慰问金。当天下午,区城管局还组织了环卫工趣味运动会,在场的环卫工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