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检查道路交通、学校及工业园区安全工作

编辑:杨维易2017-10-18 23: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督导组检查发现有轨电车大和站天桥中间环形人行道部分设施不合理、不规范。

督导组发现交通指示牌设置不规范,道路两旁绿化带护栏破旧等问题。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凌峰)10月18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率队在观湖街道辖区针对道路交通、学校周边及工业园区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大检查督导活动。区安监局、经济促进局、城市管理局、市交委龙华交通运输局、龙华交警大队、消防监管大队、观湖街道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督导活动。

余新国一行首先来到交通事故高发路段的环观南路和大和路交界处,检查发现有轨电车大和站天桥中间环形人行道部分设施不合理、不规范;道路两旁缺少非机动车道,导致共享单车、电动车横穿马路,险象环生。针对这些交通乱象,余新国要求轨道办等有关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道路设计上的缺陷,为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