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福城街道狠抓党建促进发展 切切实实服务群众

编辑:陶倩2017-10-17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党工委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进一步扩大了党建工作覆盖面。

9月底,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新”党员踊跃参与。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治国安邦的根基在基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自成立以来,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将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责任,将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通过狠抓党建促进发展,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宜居宜业品质福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福城街道党工委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进一步扩大了党建工作覆盖面。一手抓社区党建,一手抓园区党建,全面构建基层党建网络,增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创造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切切实实服务群众,走出一条适合福城的基层党建工作的路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