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logo设计等你来投稿 一等奖5万元

编辑:陶倩2017-10-16 11:58内容来源: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

新闻提要

大浪时尚小镇是广东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示范点深圳唯一入选单位。

 

那么问题来了,深圳这个神秘的小镇到底是什么东东呢?

不用慌,现在就为你解锁我们的主角

噔噔噔噔~ 大浪时尚小镇!

全国时尚服饰知名品牌示范区

全国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

全国时尚服饰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点单位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直接对标巴黎、伦敦、纽约、米兰、东京!

以全球五大时尚之都为标杆在打造简直6到不行。

大浪时尚小镇坐落在深圳大浪街道西北部大浪社区,在小镇里,处处是景,随便找个角落就能拍出时尚国际大片。

这里群英荟萃,与你擦肩而过的,说不定就是舞台上的时尚大咖在这里 。不用到巴黎,也能让你妥妥的成为时尚icon!

小镇玛丝菲尔企业总部——世界地标。

小镇规划建设实图。

它,目前拥有188家知名时尚企业及配套企业。

经常召集全球大长腿麻豆来走秀 ,说不定你穿的哪件爆款单品就是哪位仙女小姐姐穿过的!

 

 
第30、31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小镇举办。
 
    它,走出了2位顶尖服装设计师为APEC会议政要设计晚礼服 ,让“新中装”照亮国际舞台 ,还有6家品牌企业为国际政要订制服装。
 
小镇时尚之芯。
 

中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大浪服饰占深圳服装产值 1/3,占全国一流商场品牌服饰销售额的 30 % 。我相信,说不定你家中就有来源于大浪的品牌 。

不信你看

进驻核心区的企业。
 
 
 
    小镇有小清新的自然环境和富具特色的客家传统文化 ,让时尚设计师们更能贴近大自然寻找灵感。
 
小镇风光旖旎。
 
除了时尚大牌云集小镇之外,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这里有创意休闲中心、客家老排屋,还有 130多年历史的虔贞女校、华夏军装博物馆、时尚博物馆、美术馆 ,感受中国乃至世界近百年时尚服饰文化 。
让你随时都有想再浪几圈的节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