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300万元为辖区变压器穿上艺术“铠甲”

编辑:卢东勃2017-10-16 18: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梁丹)当下,走在观澜街道,细心的人们会发现设置在路边、城中村、居民小区等地的变压器全都穿上了艺术“铠甲”,这些“新装”不仅坚实牢固,而且极富文化艺术气息,有的设计成运动图案造型,有的则附着“新观澜 新家园”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在对变压器起到安全防护的同时也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

据悉,今年以来,观澜街道利用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投资323.5万元,对辖区16个居委会里的变压器护栏全面进行重新设计和维护,在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为辖区居民群众打造安全的生活环境。截至目前,该街道10个居委会内的变压器护栏改造升级已完成验收,其余各居委会正在有序施工当中,预计10月底将完成全部工程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