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logo设计等你来投稿 一等奖5万元

编辑:陶倩2017-10-16 11:58内容来源: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

新闻提要

大浪时尚小镇是广东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示范点深圳唯一入选单位。

小镇迷人之夜。

项目概述:

大浪时尚小镇是广东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示范点深圳唯一入选单位。

小镇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西北部大浪社区,规划面积776公顷,是深圳市九大产业集聚基地和龙华区六大重点片区之一,目前已有22家服装行业龙头企业总部落户。

未来的大浪时尚小镇,将以时尚产业为核心,打造产、学、研、商、游、行业管理等相融合的新型城区生态链,建成具有国际水准的时尚产业中心地、多元开放的创意休闲目的地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知名时尚特色小镇。

敲黑板划重点!这是一个面向全球范围征集大浪时尚小镇logo的活动,logo设计需体现大浪时尚小镇的特征,具有鲜明的时尚感和开放性,能够满足未来小镇在各种媒介载体使用需求。

主办机构: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机构:腾讯 大粤网

专业支持机构: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

项目全称: 大浪时尚小镇 DALANG FASHION TOWN

征集对象: 面向全球设计师、设计团队、和社会公众。

评审委员会:

专业评委

王粤飞: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学术委员 / 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 / 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ADC)会员

曾军: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顾问 / 深圳曾军设计顾问公司&深圳半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作总监 / 半舍杂货美学创始人

许礼贤: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主席 / 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ADC)会员 / 英国设计与艺术协会(D&AD)会员

宋博渊: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常务副主席 / 陈宋品牌设计顾问、合伙人、创作总监 / 日本京都造型艺术大学 艺术学硕士

小镇办代表 2名

政协委员 1名

评审时间: 2017年10月31日。评审结果将在评审结束后在各大合作媒体向公众公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0000元(并获得大浪时尚小镇VIS设计合作的优先权)

入围奖:5名,奖金:人民币8000元。

截止时间: 2017年10月29日下午5点。(此截止时间为组委会收到电子邮件时间,逾期将不具备应征资格。)

作品提交方式及要求:

1、所有提交作品需包含项目完整中英文名称与logo的基本组合方式。

2、所有作品需提交PDF格式电子文件,精度为300dpi,白底,提交作品尺寸为210mmx210mm,以电子邮件方式寄至组委会官方邮箱:fashion_town_logo@qq.com

3、所有作品提交时需在同一封电子邮件中,以文本形式并按以下顺序,列明:应征者姓名、所属机构、所在地区、联系方式(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4、所有提交作品必须为提交者的原创作品,并对其应征作品的版权与著作权承担完整法律责任,评审委员会对涉嫌抄袭的作品有权不予采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