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举办老年人秋季养生讲座

编辑:卢东勃2017-10-16 18: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阚丽丽)为增强社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3日下午,在新澜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翠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澜社康中心在翠澜居委会二楼开展了“老年人秋季养生讲座”。

讲座当中,社康中心李医生结合幻灯片,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秋季保养、秋季饮食、及秋季运动三个方面内容,有针对性的向在座的老年人讲解如何通过合理的饮食及运动达到秋季养生的效果。李医生不仅采用了图片这种直观的形式,而且使用客家话与普通话两种语言让外地老人与本地老人都能听懂所讲的知识内容,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许多老人就自己关心的养生问题向李医生提出咨询,李医生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一场面对面的秋季养生讲座,充分体现了社区工作站对老年人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