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将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 完成133.407公里排水管改造

编辑:陶倩2017-10-12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工程提前完成区级全年考核

记者从区建筑工务局获悉,作为该局“一号”工程,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施工工人日均550人以上,工作面55个以上,每天完成任务在1公里以上,最多时接近3公里,确保工程保持快节奏推进。据悉,目前五大片区的污水支管网工程均提前完成区级考核任务进度。

据区建筑工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污水管网建设工作面分散、影响面广、施工持续时间较长,在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大量的难题,而龙华建设者充分发挥敢啃硬骨头、敢打硬仗的劲头和作风,顺利解决了五大片区管网全线迁改等一系列问题。

面对这一计划明年3月竣工的大工程,区建筑工务局始终保持安全高压态势不懈,积极创建“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先后定期开展重点隐患安全大检查、新牛片区施工现场工地燃气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截至目前尚未出现一例人员伤亡安全生产事故。

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刘焕涛 罗怀仁 郭雅静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