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龙华区原创文明主题曲MV《文明花开 心绣未来》出炉

编辑:卢东勃2017-09-05 13: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出品的本土原创文明主题曲MV《文明花开 心绣未来》日前正式发布。

 

MV拍摄花絮。

听完《文明花开 心绣未来》后,龙华居民唐祖斌说,这首歌用艺术的手法,体现出龙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亮点,旋律轻松优美,特别耐听,“越听越好听”。

据了解,《文明花开 心绣未来》将在电台、电视台、移动电视、商场超市、中小学校同步进行宣传播放,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工作,传播文明理念,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度和满意度,为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助力。

《文明花开 心绣未来》充满了对龙华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龙华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增强龙华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和平实验小学、龙华外国语学校等四所中小学投入使用,新增5400个公办学位,全市首条现代有轨电车正式运营在即、三大文化地标即将开工、北站商务区CBD中心正在崛起……龙华“一城四区”宏伟蓝图正在绘就,龙华市民的建设文明家园的美好心愿也正在实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