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青工运动会妙趣多人气足 尽展大浪繁华与活力

编辑:杨维易2017-06-18 16: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行走大浪,发现精彩。

城市定向越野:用脚步串起大浪一路繁华

本届大浪街道青工运动会中,最能体现大浪本地特色的项目就是城市定向越野了。该赛事为男女团体赛,每队由2男2女组成,全程设1个关卡和9个签到点。1个关卡设在大浪体育公园,并结合端午节节日氛围设置了包粽子比拼,每个队员须包好一个粽子后,开始按顺序跑向9个签到点进行任务签到。9个签到点分别位于虔贞女校、麒麟博物馆、石凹村、大浪绿道、大浪时尚创意城、大浪劳动者广场、羊台山文化广场、羊台山森林公园胜利大营救雕塑和大浪商业中心,越野全程约13公里。“在石碑中找出下列这段话”“在大门口拍摄合影”一项项有针对性的任务更让大家“累并快乐着”。

“我来大浪工作7年了,竟不知道这里有这么多特色文化景点!”来自美律电子有限公司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业余时间很少会想到去多了解一些大浪的人文特色,“到了麒麟博物馆才知道大浪有国家级的‘非遗’项目名片,去了虔贞女校才揭开这座百年学堂的神秘面纱……”看着在一个个签到点的合影,李女士开始对大浪的特色文化景点如数家珍,“我以后肯定会多去时尚城买衣服,去商业中心吃饭!”

“路线设计完美,成绩也不错,这就是我用脚步丈量的大浪。”“我们队居然走了16.13公里,看来还是对地形不了解啊,希望下次能更好!”“每一个签到点都是大浪的繁华,精神的也好,物质的也罢。这一趟真值!”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晒出自己的运动轨迹,又掀起线上讨论的小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