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青工运动会妙趣多人气足 尽展大浪繁华与活力

编辑:杨维易2017-06-18 16: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平板支撑,看谁最稳。

趣味运动会,齐心向前冲。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 王坤)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大浪街道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工运动会以趣味体育比赛、平板支撑、城市定向越野等7个项目,吸引了近2000名辖区青工的热情参与。创新、趣味、团队精神,尽显活力大浪风采。

趣味体育比赛:让团队在欢笑声中拼实力

5月7日,第四届大浪街道青工运动会在大浪市民公园拉开帷幕。经过了4届大浪机关运动会和3届大浪青工运动会的积累,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同时,今年主办方把趣味性和与大浪本地的结合,视为关键词。趣味体育比赛、平板支撑、城市定向越野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绿道马拉松比赛、羽毛球比赛等7个项目一经公布,吸引了来自辖区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等团体和个人的踊跃报名。

在开幕式当天进行的是的“趣味体育比赛”团体赛和“平地支撑”个人赛,分别有26支队伍和80名个人参赛。其中,“趣味体育比赛”成为最受欢迎的项目。“时代巨轮”“兄弟连”“一步一个脚印”和“趣味团体接力”四项轮番上演,26个团队轮两两PK,赛场内外笑声不断。在“兄弟连”比赛中,每组4名运动员穿着特制背带裤连成一体,类似“四人五足”,在赛道上奔跑。激烈的比拼配上滑稽的动作,引来观看市民的加油助威和放声大笑。而“时代巨轮”则需要每组4名队员员利用团队配合,通过攀爬的方式,在重力的作用下使充气大方框以最快的速度向交接点进发。整个场面无不体现着趣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