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城管执法勤务模式获市领导肯定 将在全市推广

编辑:陶倩2017-06-18 11: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6月16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刘庆生率队先后前往大布新村、清湖农批市场调研龙华城管执法勤务模式工作。

市委常委刘庆生率队调研大布新村。

市委常委刘庆生率队调研清湖农批市场。

 

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 (记者 陶倩)6月16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刘庆生率队先后前往大布新村、清湖农批市场调研龙华城管执法勤务模式工作,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区领导余新国、刘斌,深圳各区(新区)城管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刘庆生指出,通过这次观摩、学习,达到借鉴的目的,龙华模式是目前的好模式, 要尽快向全市推广。

在大布新村,刘庆生一行听取了有关城中村综合整治的工作做法,并参观了地埋式垃圾站的运作流程。据悉,大布新村占地24000平方米,现有9名治安员,3名小区管理人员,3名卫生清洁工,安装了32个电子监探头,并于2016年开展安全文明小区创建工作,将打造成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群众性示范性自治小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布新村最惹人注意的是随处可见的鲜花与文化墙,地面干净、商铺整洁、三线梳整,随行调研的各区城管人纷纷拍照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