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年度关键词

龙华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三大赛事同步启动

编辑:陶倩2017-05-25 15: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5月25日上午,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赛暨深圳龙华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锦绣科学园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松禾资本合伙人张云鹏致辞。

 

龙华双创大赛紧贴地气 推介辅导先声夺人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龙华虽然是第一次举办双创大赛,但已具备多次举办赛事的经历,曾先后举办过中国农业科技大赛深圳赛区、龙华青年创客大赛等赛事。早在深圳市大赛启动之前的4月份,在深圳市龙华区创新创业促进会(筹)的积极带领下,相关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已经分别启动了龙华双创大赛四个分赛区,并在4-5月份各自举办了2-3场大赛推介路演会。

为了更好地选拔和服务参赛选手,四个分赛区将从6月份开始,每月举办2场初赛路演会,7月份举办一场培训和复赛。密集的创业辅导活动,将会加强龙华区创新创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