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年度关键词

龙华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三大赛事同步启动

编辑:陶倩2017-05-25 15: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5月25日上午,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赛暨深圳龙华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锦绣科学园正式启动。

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主任闫莉为秘书处及分赛区授牌。

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与龙华区创新创业促进会发起会员合影。

 

龙华双创大赛是龙华科技创新的新引擎

首届龙华双创大赛是由深圳市龙华区创新创业促进会(筹)牵头,组织龙华区认定的近20家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积极参与,紧扣“龙华智造”设立了4个赛区,分别是彩生活社区服务赛区、港之龙生命健康赛区、智慧谷智能制造赛区和硅谷大院综合赛区。大赛项目筛选和辅导机制既发挥了龙华创新载体的优势,又将努力发掘和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从而极大推动龙华区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在4月28日拉开帷幕,提出了“国、市、区”联动模式。据介绍,深圳市大赛奖金从以往的300万元提升至1020万元,同比增长240%,成为全国同类创新创业赛事中新的标杆。本次龙华双创大赛纳入了深圳市乃至国家的创新体系之中,大大提升了龙华区创新创业产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