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召开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一批先进代表获表彰

编辑:杨维易2017-04-28 20:5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4月28日,龙华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华会堂召开,近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龙华区总工会成立。

 

区领导与2017年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章、奖章先进代表座谈。

会议指出,要积极研究新形势、新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引领工会工作,全面推进“一会三区”建设,即建设有为工会,全力打造民主建会模范区、职工关爱幸福区和劳动关系和谐区;要推进实施龙华职工队伍建设“十百千万”工程,即打造十家职工技能培训“优才”企业、举办百场“劳模大讲堂”活动、培育千名龙华工匠、开展万名高端技能人才培训工程;要加强阵地建设,提升职工服务资源保障水平,即筹备建设区工人文化宫,实现职工服务中心街道一级全覆盖,职工服务站社区一级全覆盖。

龙华区总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将党的信任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决心,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将职工群众的嘱托化成埋头苦干的动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投身建设新龙华。

会上还进行了龙华区2017年“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和“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表彰,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建功龙华的劳动者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