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召开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一批先进代表获表彰

编辑:杨维易2017-04-28 20:5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4月28日,龙华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华会堂召开,近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龙华区总工会成立。

深圳市龙华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华会堂举行。

区领导与2017年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章、奖章先进代表合影。

龙华网4月28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范增发)4月28日,龙华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华会堂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素芬,区领导余新国、谢晓东、钟荫腾、苗宁礼、刘蕾、马里、韩荡、李友华,区直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劳模代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近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龙华区总工会成立。

会议审议通过了龙华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所作的题为《弘扬改革创新精神 团结职工在“一城四区”建设中建功立业》的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李友华当选龙华区总工会主席,张远桥、黄永胜、章根国、朱敏当选为副主席。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是立足新起点、建设新龙华、翻开龙华区工会事业新篇章的大会。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素芬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龙华区工会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余新国代表区委向为龙华区工会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寄语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新形势和新任务下,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紧抓机遇、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建设新龙华再创辉煌业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