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澜大道龙华段建设有新进展 超2万平米建筑被开拆

编辑:陶倩2017-03-28 19:1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航拍拆除现场。

 

确保民众财产、民生工程两手抓

据介绍,自龙澜大道拆迁项目成立以来,龙华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赴龙澜大道、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等现场实地调研,及时协调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整合商会、同乡会等各种资源,经常上门细致耐心做群众思想解释工作,并坚持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坚持“正面引导,必征必拆”的工作方式,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拆迁工作的积极性,形成拆迁户“愿意搬、想早搬、争着搬”的良好氛围。在多套方案服务下,业主们终于被攻坚小组诚意打动,在短短个把月的时间里,龙澜大道攻坚小组取得一次又一次重大突破。

今年是“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城市建设年”,也是龙华作为行政区的开局之年,对此,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街道将立足新起点,龙澜大道攻坚小组将继续围绕“干”这条主线,上下同欲对标杆、突出重点精准干、撸起袖子加油干、遵循规律科学干、扑下身子务实干,继续推进人民医院龙华分院、龙华中学高中部、坂田河整治、地铁4号线北延段等全市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一步提升民生福祉和城市竞争力,为龙华加快绘就“一城四区”宏伟蓝图提供坚实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