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14号线通惠州后卖3万不奇怪?惠阳大亚湾到底能不能买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00:22内容来源:搜狐焦点深圳

新闻提要

“惠州南离深圳到底有多远?” “真正的地铁盘在哪?” “真的有个很牛的学校?” “那边的楼盘素质怎么样?” “适合父母养老吗?”

  4“那边的楼盘素质怎么样?适合父母养老吗?”

  品牌房企扎堆,大盘很多,小区规划不错,在深圳比较少见,适合养老

  首先说说星河丹堤,毕竟经过了8年的开发,该有的配套也已经建的差不多了,临河而建,周边环境非常适宜居住,所以还算是比较有生活气息的楼盘, 入住率大概5成,在这一片区算是较高的了,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各种条件和需求来衡量是否入手和入手哪一期。

  其次是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据销售小哥说,这个项目是碧桂园目前在售的惠州项目里面,卖的最好的一个。主要因为其目前已成规模,健身房、图书馆、游泳池等配套都已经建好, 而项目对面的灿邦新天地的商业也进驻了很多不错的商家,此外,项目靠近区政府,是大亚湾的行政商业中心区,明年8月份精装交楼。

  公园上城建面近100万平,主打的是“社区型公园、公园型社区”的概念,1.2公里的淡澳河,公园倚河建在小区内。小区环境很好,个人感觉如果单拿楼盘来说,深圳基本没有这种品质的,挺适宜居住和老人养老的。

  最后说说南站新城,看起来规划相当宏大,那宣传图画的让我怀疑“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楼盘”,充满未来感的立体城市写字楼是几个意思,说好的楼盘呢……事实上这个图片是整个 惠州市政府和碧桂园合作建设公共基础设施的PPP项目规划图,计划在年内完成整体规划并启动6条道路的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