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14号线通惠州后卖3万不奇怪?惠阳大亚湾到底能不能买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00:22内容来源:搜狐焦点深圳

新闻提要

“惠州南离深圳到底有多远?” “真正的地铁盘在哪?” “真的有个很牛的学校?” “那边的楼盘素质怎么样?” “适合父母养老吗?”

  3“真的有个很牛的学校?”

  星河丹堤配套华师附中,公办,但不是所有业主都能上

  惠州南的星河丹堤备受关注的一个重点就在于项目配套的公办学校——华南师范大学惠阳附属中学,该学校从幼儿园至高中都有包括在内,小碗过去时正好赶上放学时间,校门口停的小车基本上 粤B车牌占一半,其次是粤L,最后还有一些外地如闽、湘等地的车

  △华师大附属惠阳学校

  △华师大附属惠阳幼儿园

  但是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华师附中作为一条分界线,将星河丹堤分成了两部分,华师往北的部分属于惠阳,这些业主可以申请华师读书,基本申请就能就读; 华师往南的部分(含天睿花园)属于大亚湾,只能选择大亚湾学校就读,不能申请华师。了解了这些信息,小碗才知道为什么天睿组团部分售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贵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