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14号线通惠州后卖3万不奇怪?惠阳大亚湾到底能不能买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00:22内容来源:搜狐焦点深圳

新闻提要

“惠州南离深圳到底有多远?” “真正的地铁盘在哪?” “真的有个很牛的学校?” “那边的楼盘素质怎么样?” “适合父母养老吗?”

  由于星河丹堤整个项目体量非常大,占地120万平,建面220万平,所以实际上从其目前在售的,最东南边的天睿组团步行至其正门及商业体附近,路程约20分钟。这就说明, 从惠州南站到天睿,需步行50分钟

  其余目前在售楼盘,大部分距离南站约4公里以上。

  比如碧桂园太东公园上城距离高铁站有一些距离,公交12站,车程约37分钟;开车的话,沿海高速澳头出口1.5公里到项目。

  再比如宣传语是“环深高铁地铁大城”碧桂园南站新城目前在售的单位是整个项目中距离较远的部分了,驱车从南站前往,需绕小路, 约7分钟车程;销售表示项目面前正在修路,下半年路通后,去南站距离2公里。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多个楼盘规划有地铁站,如星河丹堤天睿花园规划有惠州1号线站点,碧桂园南站新城规划有惠州1号线站点和深圳14号线延伸站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