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14号线通惠州后卖3万不奇怪?惠阳大亚湾到底能不能买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00:22内容来源:搜狐焦点深圳

新闻提要

“惠州南离深圳到底有多远?” “真正的地铁盘在哪?” “真的有个很牛的学校?” “那边的楼盘素质怎么样?” “适合父母养老吗?”

  1“惠州南离深圳到底有多远?”

  距离坪山10分钟,深圳北半小时,福田1小时,南山1.5小时

  深圳北站、福田站、坪山站都有去惠州的高铁。福田捷运化列车班次非常少,目前来回只有2趟,分别在早上7:20从惠至深和晚上6:40从深返惠。历时分别为 57分钟和59分钟

  △福田返回惠州南,票价31.5元

  小碗选择深圳北出发,途径坪山站,历时共33分钟,其中坪山站到惠州南站只需10分钟。但坑爹的是,从南山南油到深圳北我就花去了1小时,进站和候车花去了40分钟左右, 总共也花了两个多小时。所以这里建议想要置业惠州的朋友也把深圳市内路程考虑在内。

  南山开车过去,走水官高速、沈海高速或者走滨河大道、沿海高速、惠大高速,不堵车的话,路程在1个半小时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