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面提升市容环境 龙华启动为期一个月清洁行动

编辑:卢东勃2017-03-20 09:4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旨在持续提升市容环境水平,切实改善生活及工作环境,让广大群众不断感受到龙华区新变化、新气象。

 

刘斌率队检查群星福民街市

各街道及环卫、志愿者队伍参加活动。

随后,刘斌一行来到群星福民街市检查环境卫生。“消防栓有用吗?楼上多少商户?管理到位吗?污水横流要治理……”行走过程中,刘斌查看得很仔细,一再强调要重视消防安全隐患,并不时与市场负责人、商户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深圳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和龙华区“城市建设年”,根据“最大力度、最高标准、最佳质量”要求,龙华区全力开展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及完善行动,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本次清洁月行动将通过对主干道、社区、集贸市场及周边、社区公园、商业街、垃圾收集点及转运站、公共厕所、建筑工地、待建地等九类场所进行深度集中治理,大幅提升城市环境洁净水平,完善城市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时间、空间全覆盖,达到时时干净、处处干净,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