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面提升市容环境 龙华启动为期一个月清洁行动

编辑:卢东勃2017-03-20 09:4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旨在持续提升市容环境水平,切实改善生活及工作环境,让广大群众不断感受到龙华区新变化、新气象。

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吴学龙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龙华区副区长刘斌发言

龙华网3月17日讯(记者 陶倩)为全面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巩固龙华区“双提升”成果,17日,龙华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清洁家园 美丽龙华”行动,旨在持续提升市容环境水平,切实改善生活及工作环境,让广大群众不断感受到龙华区新变化、新气象。

“我来龙华很多次,每一次来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新气象、不一样的新变化。可以说,龙华的城市管理治理工作力度和决心之大,值得全市各区学习。”深圳市城管局党委委员、深圳市环卫处处长吴学龙在启动仪式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龙华在城市管理治理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龙华能够再创辉煌,齐心协力把城市管理治理推向更高的高度,为深圳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添柴助力!

针对本次清洁月行动,龙华区副区长刘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行动月整治行动中不搞花架子、不走形式,真抓实干、常抓不懈,以“不留一个卫生死角、不放过一片脏乱差”的要求,全力做好市容环境提升;二是要将“双提升” 行动推向纵深,加快推进垃圾收集点、垃圾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重点消除集贸市场内外的暴露垃圾和公厕脏乱问题等;三是加大对清扫外包服务企业的监管力度,严格督促服务企业落实作业标准和要求,继续在长效管理机制上花心思、下功夫,想方设法巩固集中清理整治的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