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东环一路打造样板路 工业路建带状公园

编辑:杨维易2017-03-09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东环一路打造样板路效果图。

继龙华人民路率先打造成全区首条示范路后,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三联路至和平路)也将高标准创建样板路。记者日前从龙华街道执法队获悉,今年该街道将再推多个重点市政项目,包括在工业路新建街心公园、对三条道路进行景观提升等,通过打造市容“精品项目”,着力提升城市质量。

高标准打造样板路、示范街区

近期,围绕市政府要求三年打造“著名花城”计划,结合街道绿化发展规划编制方向,龙华街道对今年市政环提项目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进一步增加城市绿化层次和色彩,今年,龙华街道将以人民路样板路为参照,继续高标准打造东环一路(三联路至和平路)样板路创建项目,该项目涉及道路长度约500米,景观提升面积约18745平方米。通过“绿改彩”,建设“一路一特色,一季一景观”景观特色路,选用优良开花乔灌木,以色彩搭配进行绿地美化,打造出园林绿化精品。同时,龙观路打造样板路项目也将提上日程。

此外,创业路示范街区、青年城邦园将打造示范街区:地面更换时尚高档的铺装,路面增设花箱,定点设置垃圾桶并加强管理,沿线广告位统一规范设置,呈现更加规范文明、时尚整洁的城市街区环境。届时,辖区市民出行将更舒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