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部署2017年工作 加快建设时尚生态人文新大浪

编辑:陶倩2017-02-23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努力建成国际一流的公共服务平台,搭建10个以上子平台,新增3个国家级孵化器或加速器。

 

推进生态大浪建设

提高绿化管养、绿化景观标准。按照绿色连片、鲜花点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要求,进行树木补植、绿地完善、裸露地覆绿工作,继续提高城区绿化率,完成罗屋围等3个社区公园景观提升,华兴路、龙胜路绿化升级改造,打造华兴路、华旺路“一路一街”样板街工程。一道路一景观,一公园一特色,力争形成绿满大浪、花映大浪的效果。

强力拓展发展空间

落实“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71.83万平方米,土地整备释放用地10公顷。始终以“零容忍”态度保持查违高压态势,确保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面积“零增长”。

实施民生实事项目

继续实施一批群众看得见、有成效的民生微实事,解决好小区的供水、排污、巷道硬底化和围合式管理。

推动教育卫生工作

积极配合区有关部门,推进爱义学校扩建,浪口虔贞学校及和平里、曼海宁片区学校前期工作,缓解“入学难”。积极配合落实区妇幼保健医院建设,缓解大浪片区居民“看病难”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