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专项整治办明察暗访6街道农贸市场 揪出不少乱象

编辑:陶倩2017-02-21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此次检查各市场环境卫生及消防问题差异显著,主要原因是市场开办方管理意识、管理态度、管理水平存差距。

大浪龙胜市场管理处消防设施摆放混乱。

大浪街道龙胜市场:

环境堪忧隐患严重,态度恶劣不配合

    该市场问题最严重。该市场卫生环境堪忧,低洼处污水横流,占道经营现象多。检查人员还发现,市场上方铁棚属违建,各店铺均不同程度设置阁楼,部分阁楼内摆放床铺。消防人员检查发现,该市场无消防巡查记录及档案,未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存在乱堆放堵塞消防通道等隐患。检查过程中,龙胜市场管理人员抱有抵触心理,态度非常恶劣。暗访组指出,市场开办方若无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政府部门花再大力气整治,也难以发挥作用,建议将龙胜市场作为重点督查对象,务必端正市场管理人员思想,双管齐下才能做好市场整治提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