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一箱金桔“跑”三地 归家行囊情意暖

编辑:陶倩2017-01-18 10: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史丽霞和男朋友林伟健准备回家过年,林伟健为女友的家人准备了不少礼物。
 
 

毛脚女婿初上门

希望礼物能打动未来丈母娘

记者在候车大厅采访时,史丽霞和男朋友林伟健正分享着一份香喷喷的方便面,他们从广州转车到深圳北站,目的地是史丽霞的家乡——福建。

史丽霞的男朋友是第一次陪她回家见父母。“我们两人谈了挺久的恋爱啦,因为他在广州,我才到广州工作的。”史丽霞甜蜜地向记者介绍。记者打趣地问史丽霞的男朋友,“第一次见家长,紧张吗?”史丽霞笑着抢答道,“不紧张的,他皮厚。”而她的男朋友则有些不好意思地走到一旁。

史丽霞向记者介绍了两人准备带回家的礼物,两个红色礼盒装有“广东特色”的腊味,行李箱里还有送给弟弟妹妹的电子产品。史丽霞说,今年妈妈五十岁了,按照家乡风俗,要在大年初三办生日宴。而为了打动未来丈母娘,林伟健还特别准备了一条项链作为生日礼物。

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