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增强居民归属感 龙华3685套保障性住房让群众展欢颜

编辑:陶倩2017-01-13 08: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便民服务

出入境自助办证业务推广

2016年11月17日下午,在国鸿大厦上班的胡小姐来到龙华公安分局出入境办理港澳通行证,令她惊讶的是,24小时自助办证区居然在这天启用了。这一次,她仅花了1分钟就完成了港澳通行证个人游签注。胡小姐表示,龙华公安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区正式启用,既方便了办证续证又节约了等待时间,尤其是为需要办理急证的市民带来了很大便利。

据介绍,24小时自助办证区面积虽然不大,却实现了服务时间全覆盖。符合条件的居民在自助办证区可24小时自助办证,而且立等可取。接下来,龙华公安分局还将进一步推广24小时自助办证服务,在有条件的公共场所、社区等开设24小时自助办证区,延伸服务触角,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办证服务。

除了推广出入境自助办证业务,记者了解到,在居住服务方面,2016年不少民生实事项目正稳步推进中。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工作站副站长詹伟强表示,大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预计明年建成,到时会增加星光老人之家、党员活动室、图书室等功能室,将针对辖区居民需求开展各种宣传讲座或特色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生活。

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