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合理调配教育资源 超前供给学位

编辑:陶倩2017-01-10 12: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016年,龙华重点推动6个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新增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位9000个。

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北校区可提供2520个学位。

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鸟瞰图。

开栏语

2016年,龙华向辖区群众承诺,将实施10类民生实事共104件。截至目前,各项民生实事顺利推进。为了让龙华市民深入了解,并积极参与推进民生实事的进展,展示龙华区务实为民、有承必诺的公信力,在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龙华新闻》正式推出“民生实事,件件见‘实’”系列报道,敬请垂注。

“借址办学一开始还挺担心,怕影响小孩学业,这一学期快过了,没想到小孩学到不少东西,还天天闹着要去学校。”龙华区外国语学校学生家长陈女士说。

2016年,龙华重点推动6个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新增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位9000个,体现了区教育工作的“硬功夫”。而让一所图纸中的学校能提前提供学位,方便片区适龄学童顺利读上书、读好书,则体现了龙华合理调配教育资源的“巧智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