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9场青工公益音乐盛宴惠及4万余人

编辑:陶倩2017-01-09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音为有你”青工音乐文化活动回顾

1 “音为有你”青工音乐基地启动仪式大型青工演唱会

2016年9月27日晚,在中国音乐界权威专家,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体旅游局、各区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等见证下,活动在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园区运动场正式启动。全国知名歌手及深圳优秀本土歌手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为万余名青工朋友奉上丰富音乐大餐。

2 “音为有你”主题音乐会

2016年10月29日、10月30日、11月27日,广大龙华青工齐聚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小广场,共同开启了一场视听盛宴。“音为有你”青工音乐基地新民谣、“音为有你”青工音乐基地爵士、摇滚主题专场音乐会、“音为有你”综合流行专场演唱会轮番精彩上演。世界级弗朗明戈大师赵珍莅临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为广大青工群体提供一个能够体验与参与的音乐学习机会。

3 “音为有你”专场音乐交流活动

2016年11月27日,“音为有你”专场音乐交流活动与大家见面,著名音乐家黎中信用简单易懂的教学方式,让龙华市民了解什么是交响乐,欣赏交响乐。

4 “音为有你”迎新大型演唱会

2016年12月24日,十多位实力歌手齐聚龙华文化广场,与青工朋友共同喜迎新年到来。歌手们的激情演绎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也点燃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和对龙华区成立的深深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