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编辑:郑瑞欣2018-11-12 11: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明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行政机关公务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1月8日下午,观湖街道行政机关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第一期共35名街道公务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采取自学、讲座辅导及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讲座辅导课上,市委党校王连喜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形势,从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公务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揽一切工作的总纲,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保持初心本色,为广东、深圳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学部分,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改革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深圳寄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聚焦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积极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龙华区建设“一城四区”勇当尖兵、再创新局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培训课分2期举办,街道将在完成公务员全员培训后,组织考试,检验培训学习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