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团区委举办2018龙华区青年交流联谊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12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谢冰)11月8日,由龙华团区委、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主办的“邂逅龙华·Fun进敢爱”龙华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在观澜版画村圆满举行。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活跃气氛、消除隔阂与陌生,专业活动教练设置了握手、自我介绍、石头剪刀布分组等一系列破冰小游戏,通过青年之间的互动,彼此之间有了初步认识。

破冰游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被细分为5个小组,开始进行当天上午最重要的活动环节——版画村寻宝&闯关。大家需要根据教练的提示,在版画村的每个角落寻找隐藏着的游戏币,同时也需要完成三个不同内容的关卡挑战来获得相应的游戏奖励,游戏币对下午的活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稍作休息与调整之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当天下午的龙华真人大富翁游戏。结合《大富翁》游戏规则,大家通过掷骰子获得相应的移动步数,在行进至带有龙华地标的对应点后,完成团队PK、协助等挑战任务。5个小组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龙华青年的活力和激情。

此外,为了进一步加深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团区委在活动尾声还安排了交流互动的环节,活动一天的龙华青年围坐在一起分享活动感受、互赠礼物,现场其乐融融。

接下来,团区委还将继续总结经验,不断探索更多的活动内容,丰富全区各领域青年业余生活,搭建起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广大青年在龙华团结工作、自信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