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我中国红·悦读龙华美”朗诵会进企业

编辑:陶倩2018-11-12 09: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朗诵会上,初次登场的业余朗诵爱好者用昂扬的声音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王建荣 文/图)11月8日晚,由龙华区妇女联合会、龙华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观湖街道办、深圳朗诵社、深圳千高原朗诵艺术团协办的“爱我中国红·悦读龙华美”朗诵会,在观湖街道国瓷永丰源博览馆举行,来自七家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的200多名职工踊跃参加。

据悉,此次朗诵会共有17个节目,既有来自深圳朗诵社、深圳千高原朗诵艺术团等的专业人士,也有来自企业的业余爱好者倾情奉献。排练期间,表演者积极准备、热情投入,主办方还邀请专业机构为其提供专业指导。朗诵会上,从《将进酒》到《想娘》,从《春江花月夜》到《胡杨》,从《中国红,龙华美》到《青春中国》……朗诵者们富有热情、高水平的演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吸引了不少“粉丝团”。

活动中,易事达工业园妇联主席朗诵了龙华本土作家原创作品《龙华,龙华》,虽然不是专业人士,但她昂扬向上的朗诵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她说,此次朗诵会不仅带给企业职工发声的机会,更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正如《龙华,龙华》所表达的广大来深建设者通过辛勤劳动实现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现场一名国瓷永丰源职工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挖掘出身边有特长的同事,并将他们凝聚起来。

朗诵会后,龙华区妇女联合会、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朗诵会进企业为契机,发掘一批有朗诵才华的企业职工,培养本土的朗诵人才,并筹备成立龙华企业女声朗诵团,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女职工加入,提升职工的文化品位,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