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召开瓶装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编辑:陶倩2018-11-12 08: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邓毅)为进一步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日前,区住建局召开龙华区瓶装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瓶装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供应站和服务点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情况,传达了龙华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龙华区瓶装燃气供应站(点)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清单》,并带领大家逐条学习《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各企业、供应站、服务点主要负责人认真落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并在会后认真学习落实有关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燃气企业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时刻做好预防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各企业、供应站、服务点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将安全生产管理落到实处。二是做好废旧燃气瓶的处置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将废旧燃气瓶送交质监部门指定的气瓶检验机构报废销毁。三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后立即组织一次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消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