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务服务局干部职工参观区道德风范馆

编辑:陶倩2018-11-12 08: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廖体娟)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提高廉洁从业意识,提升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龙华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龙华区道德风范馆参观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思想洗礼和道德教育。本次活动共20余名党员参与。

区政务服务局一行人,在龙华区道德风范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典故篇、家训篇、楷模篇、警示篇等八大主题展区。据悉,道德风范馆是龙华区纪委监委在建区元年组织升级改造的全市第一家以道德文明、廉洁诚信、修身自律为主题的场馆,其目的在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廉洁文化宣传,推动廉洁社会建设。政务服务局的全体参与人员通过声光电多媒体互动体验学习了古今中外的道德故事,同时在虚拟单车游龙华体验,深刻地感受到龙华文明城市的氛围。在廉洁警示片《警钟》的放映环节及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答题等环节,全员都深刻意识到要不断强化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守好做人的原则和底线,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