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

编辑:陶倩2018-11-12 08: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吴健鸿)日前,观湖街道举办2018年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来自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干部,各社区党委、工作站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观湖街道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旨在通过党性宗旨、党章党规党纪、正反面典型示范、党内政治文化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教育学习,着力解决当前党员的纪律意识淡化、政治定力缺乏、法纪观念缺失,庸懒散奢,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培训,观湖街道邀请了汕头大学知名法学教授和党性教育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开展廉政教育,为街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同时,观湖街道要求参训党员干部,一要认清当前形势,读懂《监察法》、学好新《条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二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一名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三要切实抓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表率,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营造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