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编辑:陶倩2018-11-12 08: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叶自发 梁煜炯)近日,龙华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全区各民主党派领导机构成员、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宗教界代表、新阶联班子成员等共84人通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通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宣言书、动员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龙华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为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詹惠军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统一战线在全区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统一。要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龙华实际,深入组织、基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融入到实践活动中。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统战特点,广泛团结凝聚全区统战智慧和力量,发挥统一战线在引导社会舆论、维护社会稳定的特殊作用,服务好龙华社会民生发展,为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