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支部成员集中培训

编辑:陶倩2018-11-12 08: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林苑)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社会组织党组织能力建设,切实推动“两个有效覆盖”,龙华区社会组织党委近期组织开展了“勇当尖兵社会组织走在前”的岗位大练兵集中培训活动。

着眼坚定党支部成员信仰信念信心、强化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提升开展实际工作能力素质,培训活动采取专家授课与实务培训相结合、先进党务工作者经验分享与实地考察优秀党组织相结合、理论灌输与分组讨论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灵活方式进行。

培训期间,集中组织听取深圳市委党校王定毅教师、韩颖博士,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关于“习近平的党建思想”“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举措”“社会组织党建与内部治理”的理论授课,听取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秋萍关于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讲解,安排国瓷永丰源党支部书记李志安、流星春华秋实联合党支部刘志军分享优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体会,同时到深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委参观学习,听取曾宏兴书记介绍支部开展工作的先进经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

岗位大练兵活动由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承办,区社会组织党委所属26个党支部70余名支部书记、支部成员和区“聚力联络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龙华区社会组织党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务有了更深入的体会,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能力、强化了责任担当,对开创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