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90”改革看成效 首张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8天出证

编辑:胡安坤2018-08-14 11:10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8月13日下午2时40分,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右)从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49号综合出件窗口领取了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的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

原标题:

“深圳90”改革后建设项目审批全线提速

仅用8个工作日开出首张许可证

深圳新闻网讯昨天,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从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49号综合出件窗口,领取了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的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这是8月1日我市实施“深圳90”改革以来颁发的第一张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从申请办理到拿到许可证,仅用了8个工作日。

“深圳90”改革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据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周女士介绍,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是政府投资的重大项目,越早开工,就能越快服务民众,因此他们在8月1日“深圳90”改革上线第一天,就通过市行政服务大厅窗口,申报办理了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没想到仅用了8个工作日就办妥,还比“深圳90”改革规定的15个工作日提前了7个工作日。(记者徐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