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七夕:龙华青年Young爱奔跑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14 10: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中,青年们进行小组风采展示,充分显示团队力量。

破冰互动,消除陌生感;按图索骥,寻找神秘合伙人;齐心协力,轨迹丈量龙华……8月11日,由龙华团区委主办、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协办的“Young爱奔跑,遇见更好的龙华”青年七夕交流联谊活动在观澜艺术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单身青年踊跃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进一步满足青年婚恋交友需求,更好发挥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的积极作用。活动分上半场和下半场,相继在观澜艺术中心和观澜版画博物馆进行。

活动正式开始前,专业活动教练设置了击掌、握手、自我介绍等破冰小游戏,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随后,每位青年从教练手中抽取一张小纸条,根据“小猪佩奇”、“桃花妖妖”、“天王盖地虎”等暗语,在人群中寻找各自的神秘合伙人,并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结伴同行。

接下来,青年们分为六个小组,并以小组为单位开始当天首个独具龙华特色的活动—轨迹丈量龙华。各组长领取专项活动任务卡,带领组员们搭乘龙华有轨电车1号线前往指定站点完成集体合照、抖音小视频的拍摄,并将拍摄成果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集赞。

稍作休息后,龙华青年一行“转战”观澜版画博物馆,开始当天的第二个特色的活动—微电影圆梦龙华拍摄。由教练向六个小组分发微电影故事脚本,包含“初见龙华+展翅龙华+邂逅梦想+圆梦龙华”四部分。各小组自由选择其中一部分,研究剧本、明确分工、反复排练,并在最后公开展示。

本次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直至下午五点半结束。活动中,团区委还为参与的青年们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为其搭建起“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交流平台。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为此次生动新颖、有意义的活动点赞。

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董思敏 谢冰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