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职场妈妈变形记 秀出自信与美丽

编辑:胡安坤2018-08-14 10: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辛劳的人,但十月怀胎宝宝出生后,会面临身材变胖、缺少睡眠黑眼圈严重、形体上含胸驼背等烦恼。为了帮助妈妈们提升自我形象管理能力,重塑自信、优雅的职场妈妈形象,民治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卫生和计划生育科)举办了一场,为期三天的“妈妈变形记”活动。

此次活动在民治光浩国际大厦23楼举行,从8月9日到8月11日,历时三天,共有六个篇章:《减肥塑形,提升自信》篇、《形体提升,重塑气质》篇、《护肤美妆秘籍》篇、《穿出品位,衣着有术》篇、《女性职场礼仪》篇、《高跟鞋圆舞曲》篇,由专业老师授课。

第一天课程专门为产后妈妈设计,在传统塑形的基础上增加了脏器恢复动作,纠正不良体态,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还通过形体练习提升整体气质,提升女性形体美,提升气质和自信。第二天的护肤美妆环节则带领大家了解个人肤质特点,学习日常基础护肤知识以及护肤技巧及重点,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还进行了个人形象打造环节,让大家站在款式繁多的衣服前不再“迷茫”,掌握服装色彩搭配技巧后,根据自身气质和外形选择不同的色彩和服饰。最后一天,课程继续升级,大家通过学习礼仪,提升外在素养、形象,提升自信。三天课程结课后,妈妈们还进行了美丽展示环节,穿上精心搭配的衣服和鞋子,化上淡妆,秀出学习成果。

龙华新闻记者王雪敏通讯员胡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