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学国学知礼仪 龙华街道开展儿童暑期公益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8-10 12: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街道在龙华国学社举行的“暑期添精彩,国学促成长”专场公益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共分四期开展,旨在充实辖区儿童暑期生活,促进形成和谐家庭关系。


据介绍,暑期专场活动包括书法课、礼仪课、手工课以及“我是小小美容师”等活动,课上孩子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孩子们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在书法、水墨彩绘、智力棋课上,孩子们又专心致志,通力协作,毫不浮躁。


有儿童家长表示,活动中,孩子不仅学到了中国文化传统知识,也培养了兴趣爱好,希望孩子们能记住这次学习体验,在以后的学习中能享受学习的乐趣,坚持学习进步。


据工作人员介绍,龙华街道“精彩国学”暑期专场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了,深受居民喜爱。活动不单是为了让我们的孩子学习文化知识,更是为了实现孩子、家长和社会的大融合,齐心协力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龙华新闻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珊 孙运良)


相关新闻